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气象局公布 十三县(市、区)积雪情况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6

▲2月24日,河东大地普降大雪。有人在市区一辆私家车上留下了自己的“童趣”。 记者 崔萌 摄

▲2月24日,夏县禹王乡秦寺村瓜农在抢修大棚,守护瓜苗不受冻害。 当日,夏县普降大雪,许多大棚被积雪压塌或变形,瓜农和菜农们冒雪投入紧张的生产自救,力争把损失降到最低。 张秀峰 摄

▲2月25日一早,闻喜县机关干部走上街头清理雨雪,畅通交通。 特约摄影 张德福

运城晚报讯 2月24日,我市出现了雨雪天气,目前该降水过程已结束。

截至25日7时,各县(市、区)站总降水量介于20.4mm~34.3mm之间。其中,各县(市、区)降水量分别为(单位mm):垣曲34.3,闻喜32,新绛30.9,绛县30.7,永济29.1,河津28.5,临猗27.4,夏县27.2,万荣25.8,盐湖区24.9,平陆23.7,芮城23.6,稷山20.4;平均27.6。

截至25日8时,各县(市、区)积雪深度分别为(单位cm):垣曲18,闻喜7,新绛3,绛县14,永济4,河津11,临猗4,夏县8,万荣12,盐湖区0,平陆5,芮城2,稷山5;平均7.2。(冯明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