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教育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6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2月22日,市教育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集中观看了我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主题片《蜕变》。该片讲述了近年来我市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引以为戒,时刻从严要求自己,为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廉洁自律必须牢记在心,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我约束,严格要求,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抓紧抓好;要强化教育,恪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牢记使命,遵规守纪,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倍加珍惜现有的工作岗位,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千方百计解决教育发展改革中的难题,始终做到依法用权、阳光用权、廉洁用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