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少年负气离家出走 民警接报迅速找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2月21日,新绛县民警将一离家出走两天的少年找回,并将其安全送到家中。

2月20日16时许,新绛县公安局三泉派出所接到辖区王女士求助称,其儿子张某因吵架负气出走,两天未归。接到求助后,三泉派出所立即安排民警,通过比对户籍照片、调取沿途监控、联系张某同学等方式了解情况。

根据线索,民警先后到该县横桥镇和县城汉堡店、网吧、KTV等地寻找。经过一天努力,2月21日17时许,终于在一KTV门口找到张某,并将其安全送回家中。面对安然无恙的孩子,王女士一家对民警连连道谢。

民警提醒:十三四岁的少年正值叛逆期,家长应正确引导,不能一味地指责孩子,进而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另外,孩子如果遇到此类情况,可寻求老师、亲戚、朋友的帮助,与父母正常沟通,切勿负气出走酿大祸。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