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我市6名个人3个集体获表彰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6

▲从左至右分别为邢医救、郝能吉、杨良杰、张卫泽、雷茂端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京召开,我市6名个人、3个集体获得表彰。

受表彰的6名先进个人分别是:垣曲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邢医救;山西中农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良杰;盐湖区三路里镇沟东村党支部书记雷茂端;万荣县汉薛镇柳林岭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万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万荣县失业保险服务中心主任张卫泽;夏县裴介镇裴介村村民、昌鑫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郝能吉;生前为闻喜县阳隅乡屯元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运城监管分局临猗监管组组长姚会林。

受表彰的3个先进集体分别是: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山西宇泽包装制品有限公司、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为隆重表彰在脱贫攻坚历史进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授予康柏利等1981名同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授予北京首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1501个集体“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