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8个主体获山西省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2月25日,从运城市第一时间爱心公益志愿者联合会获悉,我市8个先进典型获得2020年度山西省“最美志愿者、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荣誉。

为彰显价值导向、树立先进典型,激发全社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正能量,2020年8月,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国资委、省扶贫办、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文联、省残联、省红十字会在全省组织开展了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活动。经过各部门择优推荐、专家评审、媒体公示等环节,41名志愿者被推选为“最美志愿者”;21名志愿者被推选为“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27个志愿服务组织被推选为“最佳志愿服务组织”;29个志愿服务项目被推选为“最佳志愿服务项目”;15个社区被推选为“最美志愿服务社区”;32名志愿服务工作人员被推选为“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我市8个先进典型,位列其中。

其中,河津市志愿者协会的丁美英、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的刘运风,入选“最美志愿者”;绛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董彦侠,入选“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新绛县清风志愿协会,入选“最佳志愿服务组织”;闻喜县爱心陪伴社区志愿服务项目、运城市残联“春风化雨行”志愿助残服务活动,入选“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永济市城东街道东环社区,入选“最美志愿服务社区”;闻喜县委宣传部卫晓梅,入选“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