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县人社局积极开展创业孵化基地年检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6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1月29日,闻喜县人社局实地开展了该县创业孵化示范基地2020年度运营情况年检工作。

此次年检采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和现场评分等形式,对孵化基地上年度创业孵化成功率、带动就业人数、协助入驻实体办理开业手续等30项内容进行了检查和评审。

检查组对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的建设运营和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基地项目对接服务、出孵配套程序、管理机制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要求县公共就业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孵化基地以此次年检为契机,以申请省级孵化基地为目标,对年检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之处积极整改,使孵化基地越办越好。

据悉,闻喜县创业孵化基地于2017年12月由县人社局认定,目前已入驻包括食品加工、商业零售、餐饮服务、商贸流通、培训教育、微媒体等行业的商户共计112户,带动555人就业,充分发挥了创业基地优势功能,有力推动了县域经济发展,实现了经济利益与社会效益双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