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县图书馆:春节服务更贴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2

▲2月17日,在闻喜县图书馆里,面对陆续前来借书的读者,工作人员热情荐书(左二)。

春节期间,该馆根据县文化和旅游局安排,围绕“喜庆牛年、暖在身边”,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服务,认真落实“预约、错峰”开放的要求,持续加强文化场所的疫情防控,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等方式,最大化满足广大读者的学习需求。该馆坚持每天早晚喷洒消毒液,为读者提供一次性医用口罩、饮用水等,全方位做好各项服务。 特约摄影 刘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