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临猗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1

本报讯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2月19日一大早,临猗县四大班子领导来到小风线东张段绿化点,与该县机关干部职工、志愿者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古郇大地再添新绿。

大家一来到绿化点,便拿起铁锨,立即投入到植树劳动中,挥锹铲土、提桶浇水,道道工序认真细致。植树现场,热火朝天的场面洋溢着暖暖春意。植树间隙,临猗县主要领导详细了解今年全县植树造林相关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抓好后续管养,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栽植一片、成活一片、美化一片。同时,希望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群众身体力行,积极参加义务植树,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全县迅速掀起今春义务植树活动热潮,为打造绿色家园、建设美丽临猗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该县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有200余人参与,栽植国槐、雪松等700余棵,引领广大干部群众共建共享“绿色临猗”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   (范小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