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河津今年计划完成造林绿化八千亩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1

本报讯 春潮涌动日,绿化正当时。2月19日,河津市四大班子领导来到该市体育馆东北侧,与河津市林业局、河津市体育发展中心等单位干部职工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拉开了河津市春季植树造林活动的帷幕。

栽植现场,他们有的两人一组、有的3人搭手、有的扶着树干、有的挥锹填土、有的踏土夯基、有的提水浇灌,每个环节都不含糊。初春的天气虽带着一丝凉意,但大家都干得热火朝天、满头大汗。经过紧张地劳动,白皮松、樱花、白蜡、红枫等十余种树木共900余株全部栽植到位,为体育馆广场增添了一抹新绿。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河津市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深入践行“两山”理论,加快生态修复治理,全面铺开209国道北段绿化提升、汾河堤岸绿化一期等工程项目,力争全年完成造林绿化面积8000亩,完成水土流失治理面积2.5万亩,争创“国家园林城市”。河津市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国土绿化中来,全面掀起植绿护绿、美化家园的新高潮,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许建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