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线上线下相结合 “点对点”安全输送
平陆县人社局扎实做好省外劳务输出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近日,为扎实做好省外劳务输出工作,持续稳定增加农民工资性收入,平陆县积极建立新型媒体线上宣传渠道,完善劳务输出线下招聘通道,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务工人员提供安全、贴心的就业服务。

该县及早安排部署,在春节前征集了18个省外用工企业,为务工人员提供了1800个岗位。从2月15日起,该县人社局联合平陆县利丰职业培训学校工小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组织全县9个乡镇招聘站的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发动、宣传。2月16日,该县举行2021年春季定点外出务工就业发车仪式,并于2月16日、17日、18日,“点对点”向省外输出务工人员共计260人,务工地点包括江苏省扬州市、山东省青岛市等。

为保证外出务工人员顺利进厂务工,该县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由县人社局联合县医院,为外出务工就业人员集中进行核酸检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