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县“春风行动”首批外出务工人员启程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19

运城晚报讯(见习记者 荆毅萍)2月16日,垣曲县人社局联合江苏卓源外包服务有限公司垣曲分公司,为20余名赴江苏务工人员举行集中乘车仪式,拉开2021年“春风行动”的序幕。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积极推进“运才兴运”专项行动,该县人社局联合江苏卓源外包服务有限公司垣曲分公司,主动对接用工企业,组织劳务输出队伍,搭建好求职者和招聘单位的供需服务平台,满足企业用工和劳动者求职需求。

当天上午,外出务工人员在卓源垣曲分公司进行了行程码检查、体温检测、行李箱消毒,做好出发前的准备。集中乘车仪式上,该县人社局局长吉金良嘱托务工人员,在外务工要将安全放在首位,工作过程中要服从企业管理制度,多学技能,增强自身本领,不断进步。随后,20余名外出务工人员统一乘坐专车,前往江苏泰州LG电子冷机有限公司务工。

该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推进“运才兴运”“春风行动”专项活动,联合各人力资源公司提供更多就业岗位,扎实做好对外劳务输出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就业难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