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志愿者协会助力困难学子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5

2月3日,闻喜中学学生张月娆及其家长向闻喜县善行志愿者协会赠送锦旗,以此感谢志愿者的无私关爱与帮助。当天,协会志愿者还向张月娆及其家人赠送了春节慰问礼品,并送上新春祝福。

张月娆是闻喜县河底镇南王村一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闻喜县善行志愿者协会了解到张月娆家庭困境后,主动要求资助这名寒门学子。从2017年10月至今,该协会先后资助张月娆2万余元生活费和学杂费,并与张月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资助关系。

特约摄影 温徐旺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