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县总工会:春节送温暖 慰问一线者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22

运城晚报讯 为贯彻落实好省、市总工会关于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的相关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1月19日至20日,闻喜县委副书记荆富功、县总工会主席王晓彬一行重点走访慰问了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交警、医护人员和企业职工。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晋丰煤化工有限公司闻喜分公司、闻喜县人民医院和闻喜交警大队,为一线职工送去米、油、煮饼、奶等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一线职工的心坎上。

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与企业、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疫情期间一线职工的生产、工作和生活状况,对他们在生产、防疫一线作出的努力和坚守表示充分的肯定和由衷的感谢。

荆富功指出,一线职工是最平凡却又最伟大的人,不分昼夜、不畏艰难地坚守在一线,为闻喜的经济、民生、医疗和交通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为建设美丽闻喜、平安闻喜保驾护航。

王晓彬表示,基层工会一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配合县总工会一起解决好职工在工作生活中的各种诉求,加强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充分发挥工会“娘家人”作用。(梁铭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