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纪委监委义务植树种出“清风林”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5

本报讯 2月23日,平陆县纪委监委组织1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来到三门镇徐滹沱村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栽下小树苗,种出“清风林”。

植树现场,大家三人一组、五人一群,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的抡镐挥锨,有的扶正树苗,有的培土打垄,一派热闹忙碌的景象。经过一番紧张有序的劳动,几百棵新栽的杨树幼苗整齐排列。

随后,平陆县纪委监委开展了“植树于行 植廉于心”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积极参与“绿水青山”建设,推动思想理念不断向营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转变和深化,进一步凝聚协作配合的战斗力,增强改善人居环境,构建经济繁荣、社会和谐、民生殷实、生态优美的新平陆的责任感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使命感。 (卫 伟 杨 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