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平陆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2-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筱苑)2月18日,节后开工首日,平陆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办公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消除工作场所安全隐患,确保辖区企业、单位顺利复工复产,为员工安全上岗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该大队检查人员先后深入辖区复晟铝业、丰喜肥业等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具体介绍,并对企业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场所建筑消防行政许可情况、日常防火巡查登记、自查自纠、员工培训演练等资料台账进行翻阅查看;逐个对企业办公楼、生产车间等建筑进行实地查看,就消防车通道划线设标情况、各类通道畅通情况、消防设施器材配置及完好情况、电气设备线路敷设、微型消防站的设置及队员初期火灾处置能力掌握情况等进行详细检查。检查人员要求企业相关负责人加强内部用火、用电、用气管理,特别是电气线路、消防设施器材的检查、维护、保养,杜绝“带病”生产。

据了解,下一步,该大队将持续深入辖区企业、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加强社会面火灾形势管控,加大消防宣传普及力度,为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防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