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召开劳务合作对接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3

运城晚报讯(见习记者 荆毅萍)2月21日,我市2021年“春风行动”暨劳务输出专项活动在运城零工市场启动,活动中,盐湖区人社局与广东惠州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社会事务局召开了合作对接会。

当天上午,双方负责人一行实地考察了运城零工市场,详细了解市场最新配置的智慧就业管理服务系统,调研当地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劳务合作对接会,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对外劳务输出工作进行深入洽谈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盐湖区人社局局长李致峰表示,惠州仲恺高新区拥有众多优质企业和丰富的岗位需求,下一步,该局将与该高新区加强劳务对接合作,在当地设立在外人员服务站,建立常态化劳务输出精准对接机制,并通过清理整顿,规范本地人力资源市场,扎实推动劳动力转移就业,实现两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