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夹马口引黄服务中心驻村工作队助农销售滞销核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3

运城晚报讯 “核桃丰收了却卖不出去,多亏驻村工作队同志帮忙销售,把我家的核桃全卖了,让我家愉快地过了一个好年!”2月1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运城市夹马口引黄服务中心,就收到了平陆县张村镇前南吴村帮扶对象员四九寄来的一封感谢信。

感谢信的由来要从一个月前说起。今年1月,市夹马口引黄服务中心驻前南吴村工作队在冬季走访工作中,得知员四九和老伴种植的4亩多核桃丰收后却卖不出去。

为了让老人度过一个安心的春节,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紧急动员,发动亲戚朋友买核桃、联系企业售核桃。终于赶在春节前,销售300多箱,将老人滞销的核桃全部“消化”。

为表达谢意,节后上班第一天,员四九老人专门托人写了一封信送到市夹马口引黄服务中心。(贾进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