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司机瞌睡打盹 轿车侧翻边沟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一驾驶人驾车途中打盹儿,车辆侧翻到高速公路一旁的边沟里,所幸系了安全带,只是车辆受损,人员无恙。

近日,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五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一辆轿车侧翻在侯平高速平陆往运城方向95公里处,无人员伤亡。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事故现场。

民警在事故现场做好防护后,通过对驾驶人询问后得知,驾驶人前一天晚上和朋友聚会吃饭聊天至凌晨,当天中午又陪着朋友办事,没有休息。由于着急回家,他开车上了高速公路,谁知在行驶过程中瞌睡打盹,突然就侧翻到了高速公路一旁的边沟里,所幸系了安全带,只是车辆受损,人员无伤亡。

山西高速交警提示:疲劳驾车,会让人注意力不集中、判断能力下降,甚至出现精神恍惚、动作迟误等不安全因素,极易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切忌疲劳驾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