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盗窃商店财物 六嫌犯均落网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3

运城晚报讯(见习记者 张萌芝)1月22日,平陆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

1月以来,平陆县公安局接到多名群众报警称,自己临街店面内的财物被盗、信用卡被盗刷。平陆县公安局立即安排部署,责令以刑侦大队为主,多部门全力配合,投入侦破。民警通过走访摸排、调取监控,在网安、技术等相关部门的配合下,于1月22日在河南省三门峡市,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

经查,2020年12月至今,该盗窃团伙多次在三门峡、平陆,对沿街停放的车辆和临街店面内的现金、银行卡进行盗窃,并使用盗窃来的标有“闪付”的信用卡到平陆、三门峡的商店进行购物、套现。

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