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省政协委员怀揣民意良策赴并参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1-19

本报太原讯(记者 孙 雄)1月18日上午,出席政协第十二届山西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20名住运省政协委员陆续到各驻地报到。

据了解,为了开好这次大会,住运省政协委员们一年来积极参加学习、培训和履职,作好充分准备,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委员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针对疫情防控,围绕复工复产、提振经济提出了一批提案。会议期间,住运省政协委员们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结合我省、我市实际,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精心准备提案和建议,履行好委员职责、积极建言献策。

住运省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度的责任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认真完成大会各项议程,积极履职尽责、传递群众心声,更好地反映我市发展新成就,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