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供销社在盐湖区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1-19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近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刘增辉先后深入盐湖区供销合作社电商运营服务中心、金井永农果业专业合作社、解州供销合作社等地,围绕农村现代流通体系建设、农业社会化服务建设、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和在建项目进展情况等开展专题调研。

通过实地调研,结合盐湖区实际,市供销社提出在农村现代流通体系建设上要注意完善和优化仓库建设,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保障基层职工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流通服务水平。在农业社会化服务建设上要不断拓展惠农服务中心功能,加强标准示范基地建设,提升自身实力,为农民广泛提供政策解读、技术培训、资金帮扶、拓展销售市场和渠道等服务。基层供销社要明确责任分工、落实责任担当,脚踏实地稳步发展;要建立培训中心、创新培训机制、丰富培训形式,积极开展基层社人才培养、职业农民培训工作,同时吸收一批有知识、有技术、有能力的年轻人才,培养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基层人才队伍,更好地承担起农资供应、便民服务、农产品购销、百货零售的职能,不断提高基层供销社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