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运城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成立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1-19

本报讯(记者 孙 雄)1月18日,运城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全体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审议、表决了《运城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市政研会第一届理事会。赵玉明任会长,严伟杰任常务副会长。

据了解,市政研会成立后,将围绕宣传思想政治领域的中心工作,结合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实际与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实际,着力提高新形势下的思想政治工作,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王志峰指出,在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成立具有广泛代表性的运城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是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适应我市经济快速发展的需要,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市政研会理事单位和成员,要突出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站稳群众立场,着眼于增强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用老百姓看得见、听得懂、愿参与的方式,传播党的创新理论和文明新风尚,紧盯基层群众实际需求,服务群众、引导群众。新成立的市政研会要发挥好基层前沿思想政治指挥部作用,把中心建设和基层宣传思想工作一体推进,激发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内生动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