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回顾百年历程

《经典咏流传》擦亮英雄记忆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04

大型文化音乐节目《经典咏流传》1月2日晚在央视一套播出。节目追溯历史轨迹,回顾百年历程,寻找经典作品和英雄人物故事。康辉、撒贝宁、朱广权、尼格买提、谭咏麟、屠洪刚、王耀庆等嘉宾以经典传唱人的身份加入,共同传唱经典、致敬英雄。

首期节目中,谭咏麟唱响苏轼笔下的《定风波》,在演绎中融入对人生的体味与感悟,传递给观众不惧风雨、笑对人生的精神力量;屠洪刚继《霸王别姬》后再唱历史英雄刘邦,一曲《大风歌》虽仅有三句歌词,却自带千军万马的浩荡之气;董宝石创新演绎王昌龄《从军行》里英雄男儿的热血豪情。

新一季节目中除了让人期待的经典传唱人、唤起共情的英雄故事,康辉、撒贝宁、朱广权、尼格买提再次同台,共唱《青春》,回顾革命历程,展现中华儿女的使命与担当。(《今晚报》1.3)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