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电视剧版《风声》热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31

11年前,电影《风声》堪称国产谍战片中的佼佼者。如今,电视剧版《风声》也于12月24日起在北京卫视播出,徐璐、文咏珊、周一围、张志坚、杨祐宁等担纲主演。

与电影版剧情相似,电视剧版中,共产党地下工作者“老鬼”打入日伪情报组织内部,却在紧要关头被截断传送路线,自己面临身份暴露的危险。危急之下,“老鬼”与敌人展开周旋,想方设法将情报传递出去。

电影版幕后和台前阵容都很强大,陈国富和高群书共同执导,李冰冰和周迅担任女主演,张涵予加上英达、王志文、黄晓明、苏有朋、段奕宏、吴刚、倪大红等阵容,演技毋庸置疑。电视剧版阵容也不差,李云亮执导,徐璐、文咏珊、周一围、张志坚、杨祐宁等主演。

作为戏份最多的两位女主角,徐璐和文咏珊分别扮演顾晓梦、李宁玉:顾晓梦表面放纵享乐、玩世不恭,实际却赤诚执着。李宁玉高傲冷漠,具有天才般的心算和逻辑推理能力。和电影版中的周迅、李冰冰比,外界质疑徐璐和文咏珊颜值在线,但是有点撑不起这样需要强大演技的角色。

此外,杨祐宁饰演剿匪大队长吴志国一角。他坦言,吴志国是一个非常冷酷的人,但也有深情的一面。电视剧版中,在尔虞我诈的险境智斗外,吴志国与解码天才李宁玉还牵绕出丝缕暧昧深情的较量。这也是杨祐宁继《寒战2》后,与文咏珊的二度合(《新快报》12.30)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