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温暖的抱抱》明日上映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30

12月27日,喜剧电影《温暖的抱抱》首映,导演兼主演常远,主演李沁、乔杉、马丽、王智、魏翔、王宁、黄才伦、王成思、陈昊明、米可、李海银、许文赫现身。该片根据韩国电影《计划男》改编,将于12月31日上映。

提及自己的导演首秀为何会关注完美主义者的题材,常远坦言:“每个人生活中都有自己的小怪癖,我自己也有,希望用喜剧的方式给大家带来温暖,治愈每个人孤独的小角落。”

首演喜剧电影的李沁表示,很开心能和非常优秀的喜剧天团合作,为了不笑场,自己每天都拍着大腿演戏,也学会了小龇牙、大咔嚓等行话,对喜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乔杉则爆料常远最初用“事业心很强的男人、有粉丝的偶像歌手”来形容王为仁的角色特质,邀请他来出演,万万没想到他演的王为仁会成为影片中的最大反派。常远现场更打起快板,吐槽乔杉在影片中的渣男行径。

身为好友的贾玲也在现场力挺常远,赞他“转型导演很成功,没想到还会转型偶像派”。魏晨则称赞这是一部有笑有泪的电影,通过这部电影感受到了爱的力量、成长的力量。(《北京青年报》12.29)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