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选派干部筹善款 爱心资助暖人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01

送上爱心款,温暖贫困家庭。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婉玉)近日,平陆县圣人涧镇西延村党支部书记杨鹏,多方筹集善款1万元,为该县9名贫困家庭孩子送去温暖。

杨鹏原任圣人涧镇团委书记,2020年6月被选派至西延村任党支部书记。工作期间,他了解到村里有两名孩子因家庭事故导致生活困难。他还了解到,在整个平陆县,像这样生活窘迫的孩子,还有几个。他们有的是父母因病失去了劳动能力,有的生活在单亲家庭,有的与爷爷奶奶相依为命,有的甚至是孤儿……

对此,杨鹏的内心触动很大。他便琢磨着进行帮扶。“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他说,孩子的教育比任何事情都重要。他一方面用相关政策对整个家庭进行帮扶救助,另一方面通过朋友圈不断宣传,呼吁社会帮助。

杨鹏的善举得到了一些爱心人士的响应,他们不仅与这些家庭结对,还捐助爱心资金1万元。

近日,杨鹏通过平陆团县委为该县9名贫困生送去资助,帮助孩子们解决实际困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