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农发行芮城县支行科学布局谋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2-29

本报讯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芮城县支行召开2021年工作统筹谋划会,厘清思路、明确目标,精准施策、全面发力,为2021年高质量发展谋篇布局。

结合发展实际,该行就推进业务发展提出“五个一”工程:一是贷款余额净增1亿元,力争达到5亿元;二是存款日均余额达到1亿元;三是确保项目审批、投放1个;四是扶持小微企业发展1家;五是完成国际业务1个。就内部管理提出实行“五抓一优化”:一是抓班子建设,打造最强支部;二是抓团队建设,打造团结集体;三是抓党风廉政,从严管党治行;四是抓业务管理,规范合规经营;五是抓“三零”单位创建,构建“平安发行”;六是优化环境治理,打造“最美发行”。 (赵亚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