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牵手“中农乐”,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人才保障

长治市在我市培训高素质农民培育师资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 通讯员 郑科)11月23日,由长治市农业农村局组织、运城市中农乐果业专业合作联合社承办的长治市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师资培训班,在我市开班。来自长治市各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的80名学员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中农乐果业专业合作联合社理事长杨良杰介绍了中农乐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培训为乡村振兴提供智力支持,让学员满载而归。长治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郭剑青在动员讲话中讲述了这次培训选择中农乐的缘由,并对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 此次培训为学员量身打造了专业课程,邀请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科院、山西农业大学的教授和专家,从宏观层面阐述未来农业发展前景、现代教育理论、教育与培训的关系,以及我国高素质农民培育的理论与实践。同时,培训还设置了4个实践观摩实训点。

该班将通过8天的培训,使学员掌握高素质农民培育的管理理论体系,提高学员从事高素质农民培育的组织管理能力和教学实践水平,进一步提升高素质农民培育师资队伍整体素质,构建一支懂农业、爱农民、会教育的师资队伍,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人才保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