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万荣建立巡察“智库” 提升监督质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5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动巡察工作深入开展,从整体上提升巡察监督的质量和效果,近日,万荣县结合巡察实际需求,在全县15个单位中选取26名业务骨干和专业精英,组建县委巡察工作“智库”。

“智库”成员类型主要涵盖纪检监察、党建、组织人事、意识形态、财务审计、脱贫攻坚及有关政策方面的优秀人才。

“智库”成员主要承担为巡察组提供专业咨询、培训指导、会诊把脉等任务。每轮巡察前,结合被巡察对象的具体情况,邀请部分“智库”成员对巡察组开展集中培训,讲解有关业务知识,就巡察关注的重点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巡察期间,根据工作需要,由“智库”成员随时给巡察组开设“微课堂”,对专业范围内的业务作权威解答释疑。

巡察“智库”的建立,将为该县巡察组提供有效智力支撑,不断提升巡察发现问题的精准度、分析问题的深刻度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黎 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