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5

招聘企业工作人员向退役军人介绍岗位情况

运城晚报讯 11月19日、20日,临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举办适应性培训活动、专场招聘会,为该县80余名自主就业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帮助。

在适应性培训活动中,该局邀请市委党校教师,以及人社、税务、市场监管等部门的相关人员,为退役军人讲解就业创业方面的情况和相关优惠政策。

在“寒冬送暖”专场招聘会上,20余家企业逐一上台,为该县80余名自主就业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帮助。据统计,企业共提供了后勤管理、专业技术、信息设备开发等方面的岗位100余个。通过企业推荐、双方洽谈,现场共有20余名退役军人与企业初步达成协议。(姚军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