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培训 基层妇联“领头雁”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5

本报讯 “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到《民法典》婚姻家庭条款解读,从纠纷调解、法律维权,到家庭教育、形体礼仪,3天5场学习培训,真的是收获满满!”11月21日,刚参加完盐湖区妇联举办的基层妇联“领头雁”培训班,中城办妇联主席段雅旭就兴奋地和姐妹们分享自己的培训感受。

11月18日至20日,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之际,着眼于进一步提升基层妇联干部的政治素养、专业精神和创新能力,盐湖区妇联邀请运城学院、市中级人民法院、晓霞调解工作室的教授、专家和素质教育、形体礼仪方面的培训导师,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民法典》中关于婚姻家庭、法律维权相关条款的理解运用及解决基层矛盾纠纷的方法技巧等广大基层妇女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对来自全区妇联系统的120余名基层干部进行培训,并结合典型案例,就女性优雅仪态塑造、亲子关系及夫妻关系营造,与大家现场互动。为期3天的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活泼,贴合实际,受到基层妇联干部的欢迎和好评。 (乔靖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