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消防:安全宣传入商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10月15日,夏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走进辖区沿街商铺宣传消防安全(上图)。

在宣传过程中,该大队宣传人员将消防宣传资料发放到店铺负责人手中,并结合火灾案例,就火场逃生自救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遇到商户提出的消防安全问题,宣传人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根据不同商铺的装修设计、营业范围教授排查火灾隐患的方法。

此次宣传,该大队宣传人员重点就冬季用火、用电、用气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提高了各商铺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冬季防火工作奠定了基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