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万荣以崭新面貌迎接第五届果博会召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0-15

本报讯(记者 孙 雄)10月14日,距离第五届山西(运城)果博会开幕仅剩6天时间,万荣县作为果业大县,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和精益求精的标准要求,紧张有序开展各项准备工作。

据了解,在本届果博会参展活动中,万荣县主要是以企业为主,分为三部分,一是以水果为主的企业参加展会,二是以中药材企业参展的药茶产品,三是以果汁、果酒、三白瓜汁等为主的水果深加工企业。目前,运城农业展览中心万荣展厅内的10家线下企业宣传展板已准备就绪,正在与相关企业对接,并对展示的产品进行严格筛选。万荣县观摩点——万荣苹果主题公园、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均已准备就绪,正在制作沿路标识牌等,预计10月18日完成。届时,该县将以崭新面貌迎接果博会胜利召开。

万荣县果业发展中心主任闫文玉说,为做好本届果博会筹备工作,万荣县制订了详细的工作方案,责任到人,严格按照线下果博会和云端果博会的有关要求,对有意向参展的果业合作社、果品企业进行筛选,确保该县在本届果博会中展出特色、展出实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