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税务“三个聚焦”巩固减税降费成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0-15

本报讯 为充分发挥税收职能,服务“六稳”“六保”大局,今年以来,垣曲县税务局把落实落地税收优惠政策作为支持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力措施,聚焦核心领域,巩固减税降费成果。

一是聚焦核心业务,做好核算分析。及时梳理延续性的减税降费政策,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研究政策,围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主题,加大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力度,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二是聚焦征收一线,做实政策宣传。组织办税服务厅全体税干、入企服务工作人员以及税收管理员,适时开展专题辅导,让每个税务干部懂政策、会宣讲、能落实,真正做好减税政策实施的“店小二”。

三是聚焦重点企业,做优纳税服务。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对辖区重点工程项目和重点税源企业开展一对一宣传辅导,确保减税降费及退税政策宣传到位,并及时受理和积极回应纳税人关切的难点热点问题,帮助纳税人、缴费人用好各项税费政策。(张 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