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县洪池乡建成全乡首个村史馆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15

▲近日,平陆县洪池乡党委政府在闲田移民安置点建成了“闲田记忆馆”,使“党建+文化”拥有了更加丰富的精神内涵。

闲田记忆馆是该乡建成的首个村史馆,以留住乡愁为总基调,分“追根溯源”“昔日面貌”“变迁之路”“时代新颜”4个主题,通过文字、图片、实物等形式,还原和记述了村庄的发展变化历程。不仅能让后人了解过去,更是农村脱贫奔小康的时代见证,为全乡党员干部打造了学习教育的新阵地。 王会亮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