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文旅局开展文化惠民系列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9月17日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连日来,“文化三晋乐万家”山西省群众文化惠民工程系列活动在我市相继开展。

本次系列活动由市文旅局统一部署安排,市群众艺术馆、市戏迷协会共同承办。在市人民公园,演员们显身手、展风采,精彩的蒲剧演唱让围观的群众大饱眼福。蒲剧《杨门女将》更是将演出推向高潮。在平陆县城春元街,演出现场的布置热烈大气,只见花灯闪烁,绚丽多彩。登台的演员激情飞扬,台下观众掌声、叫好声不断。特别是王艺华、潘国梁等戏曲名家的精彩表演,让台下观众群情振奋,连声喝彩。在稷山县天然居小区,看了蒲剧、眉户、干板腔等精彩节目,现场群众拍手叫好,直夸惠民文化演出办得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