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第三医院 教患者战胜淋巴瘤病魔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冬波)“得了淋巴瘤并不可怕,只要规律、规范、系统治疗,是可以治愈的。”9月15日,在市第三医院举办的淋巴瘤科普患教活动上,实施干细胞移植康复的两位淋巴瘤患者向参加活动的患者介绍自己的康复故事,鼓励大家增强信心,战胜疾病。当日,市第三医院举办了淋巴瘤科普患教和义诊活动。

9月15日是世界淋巴瘤宣传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感谢有你”,旨在感恩那些伸出双手、帮助淋巴瘤患者生活变得更好的人们。淋巴瘤是常见的恶性血液病,起源于淋巴造血系统的恶性肿瘤。由于肿瘤细胞可随着淋巴和血液扩散,淋巴瘤可发生于身体任何部位的淋巴组织。早期发现、早期诊断和早期规范性治疗是治疗淋巴瘤的关键。

患教活动以短视频“小飞得了淋巴瘤”开篇,生动形象地展现了淋巴瘤从发病,到诊断,到治疗的过程。随后,该院的医护人员还讲解了淋巴瘤的治疗与护理的相关知识。

活动结束后,该院举办了淋巴瘤义诊活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