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感谢税务干部裴涛 捡到银行卡包速归还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7

《运城晚报》编辑部:

9月9日下午,我骑电动车不慎将银行卡包丢失,内有银行卡、信用卡、社保卡和身份证等,当时我毫不知情。

9月10日早上,盐湖高新税务分局工作人员裴涛来到我工作的卫生服务站,将我丢失的银行卡包交到我手中。原来,9日下午,裴涛在街上捡了我的银行卡包。第二天一大早,他根据我卡包内社保卡信息,找到卫生服务站。裴涛同志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在此借贵报一角,向裴涛同志和运城市盐湖高新税务分局表示感谢。

     盐湖区中银北路社区卫生服务站 刘芳

           2020年9月10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