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运城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宣传消防安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近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超市,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提升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活动中,该大队宣传人员将消防安全知识彩页发放到群众手中,结合当季火灾发生特点,讲解火灾危害和预防火灾的重要性,并普及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如何拨打119火警电话报警、如何查找家庭火灾隐患、如何扑救初期家庭火灾、如何逃生疏散等基本的消防常识。

该大队宣传人员表示,日常消防宣传不仅普及了消防常识,扩大了消防宣传覆盖面,还在辖区内营造了人人注重消防安全的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