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手持技能证 敲开就业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6

9月11日,在万荣县齐家职业培训学校,一名参加保健按摩师培训学习的妇女,展示领到的培训合格证书。

由万荣县人社部门牵头组织的全民技能提升工程职业培训,采取在全县多点讲课的办法,免费对城镇失业人员和农村进城务工人员进行相关培训,并颁发合格证书,使他们通过学习掌握一技之长,实现尽快就业。拿到合格证书的王晓爱说:“我们学校是北京‘齐家万荣’家政服务中心在家乡成立的一所对口培训机构,有了这个证书,经过学校介绍,我们就能很快到北京就业。” 特约摄影 李克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