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县人社局多举措推进对外劳务输出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5

本报讯 近日,垣曲县人社局召开了对日劳务输出恳谈会,积极开展人社就业政策宣传,征集对日劳务输出意见建议。结合垣曲县对外劳务输出实际,制定出涵盖七大方面的“123347”工作法,力争在持续巩固“县外省内、省外国内”两个外出务工市场的基础上,逐步打开“国外海外”劳务市场。

恳谈会后,该县就业和人才中心、在外务工服务中心组织人力资源中介机构下乡入村宣传对日劳务输出相关政策,并为人力资源中介机构开具相关推荐信函,确保政策宣传到村到户。

截至目前,垣曲籍海外务工人员近千人,2020年新增海外务工人员30余人,人均年收入15万—50万元人民币。本月新增赴日劳务报名人员15人,6人已通过日本雇主面试,下一步将尽快对接岗前培训,督促办理签证手续,尽早安排赴日上岗。   (张 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