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沙丘》曝光全球首支预告片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2

近日,由美国传奇影业和华纳兄弟影片公司携手打造,根据弗兰克·赫伯特小说改编,《降临》《银翼杀手2049》奥斯卡提名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的科幻冒险动作电影《沙丘》曝光全球首支预告,“沙丘天团”部分演员亮相。

“甜茶”提莫西·查拉梅、在《碟中谍》系列惊艳出演的丽贝卡·弗格森、《星球大战》系列演员奥斯卡·伊萨克、《复仇者联盟》中“灭霸”饰演者乔什·布洛林、“蜘蛛侠女友”赞达亚、电影《海王》中饰演“海王”的杰森·莫玛,还有演员张震等悉数出场。“厄拉科斯”星球的神秘面纱逐渐揭开,小说中让人难以忘怀的传奇“沙虫”也真容初现。

电影《沙丘》为观众呈现了一段神秘且震撼的少年英雄成王之旅。天赋异禀的少年保罗·厄崔迪(提莫西·查拉梅饰)被命运指引,为了保卫自己的家族和人民,决心前往浩瀚宇宙间最危险的星球,开启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与此同时,各路势力为了抢夺这个星球上一种能够释放人类最大潜力的珍贵资源而纷纷加入战斗,最终,唯有那些能够战胜内心恐惧的人才能生存下去。

 (《新闻晨报》9.10)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