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军旅剧《蓝军出击》热播“军旅硬汉”于震再上线 梅婷“不爱红装爱武装”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9-10


军旅剧《蓝军出击》目前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于震、梅婷、侯勇、杨琪芳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

在部队模拟对抗演习中,红军代表我方正面部队,而蓝军则代表假想敌部队。蓝军部队拥有最先进的装备,擅长运用模拟最新作战方法,从而突破军事训练中不能贴近实战的瓶颈,被称作是提升红军战斗力最专业的“磨刀石”。电视剧《蓝军出击》的镜头,正对准了这样一支铁血蓝军“山豹旅”及其灵魂人物旅长韩鹏。该剧以军改时代背景下一支蓝军部队“山豹旅”建设为视角,发出“假如战争今天来临,你准备好了吗”的拷问,生动刻画了蓝军部队在我军战斗力建设中的风采和作用。

剧中,蓝军部队“山豹旅”的座右铭是“打败解放军,就是解放军的胜利”。“出击”是常态,“捣乱”和“制造麻烦”是拿手好戏。据悉,为了全方位展现最真实的部队生活,剧中军营、沙场、演练场等关键场景都是实地拍摄,演员们也摇身一变成了“当兵的人”。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蓝军出击》中,许多往常难得一见的武器也将登场,坦克、大炮、装甲车等现代化武器更将令军事迷们应接不暇。

入行以来,于震塑造了众多硬汉荧屏形象,诸如《吕梁英雄传》中智勇双全的雷石柱,《中国兄弟连》中善打游击战的曲虎等。此番于震在剧中饰演专业化蓝军“山豹旅”旅长韩鹏。在战场上,他是一匹“战狼”,战术千变万化;在生活中,他又是一匹桀骜不驯的“野马”,大家都拿他无可奈何。想要演好这样一个多面人物,对演员而言,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好在,“军旅硬汉”于震可谓身经百战。

这一次,梅婷在《蓝军出击》中首次挑战政委一角,女性军人的视角让人眼前一亮。梅婷饰演的佟菲“不爱红装爱武装”,不仅是“山豹旅”的代政委,还是一名研究外军战略的心理战专家。佟菲这个角色的出现,一方面能与“暴躁”的韩鹏形成互补,最大限度地呈现出矛盾冲突的戏剧效果;另一方面,也将带领观众走进政委,尤其是女政委的日常工作、生活,全景化展现部队生活的方方面面。(《新快报》9.8)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