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两日票房突破1.4亿元《信条》口碑两极 无碍票房飘红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9-08

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信条》9月4日起在全国IMAX影院公映。影片也以淘票票9.0和豆瓣8.3的好成绩迎来高分开局。《信条》是今年最受瞩目的好莱坞巨制之一,也是全球影市疫后重启以来的重量级作品,备受观众期待。

诺兰在《信条》中融合特工、动作、科幻等丰富元素,并全面升级开拓“时空逆转”概念。在观影过程中,观众沉浸在IMAX身临其境的体验中,匪夷所思的时空逆转世界令观众目不转睛,而极具震撼性的枪战、爆破、动作场景则屡屡激起惊叹,刮起“逆转热潮”。

观影结束后,观众在现场和社交平台第一时间分享观感。喜欢的观众普遍认可此前引爆的海外口碑,认为“这可能是诺兰最佳之一,明年奥斯卡的种子选手”;不喜欢的观众则认为“极限烧脑”“时空混战”“看不懂”……

诺兰导演显然十分重视中国市场。日前,诺兰和制片人艾玛·托马斯,主演约翰·大卫·华盛顿、伊丽莎白·德比齐4位主创集体线上现身,和来自中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五大城市的观众交流互动。在被问及为何如此钟情“时间”这个概念时,导演坦言:“因为时间定义着我们的存在。而电影又是表达时间概念的最佳媒介,电影对时间的诠释有着非常独特的力量。”对于《信条》男主角没有具体名字,诺兰解释称:“这是采取了悬疑电影的一种传统,因为展现的是现在时,而非已经发生的事情,能够让观众更好地沉浸于电影的故事里。”

数字表明,《信条》两日票房突破1.4亿人民币,折合美元约2000万。得益于中国市场助力,影片全球票房在9月6日已突破1亿美元,在新冠疫情肆虐全球的背景下,《信条》是首部达到这样成绩的好莱坞大片。(《北京青年报》9.7)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