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成为《元气满满的哥哥》智慧担当陈学冬:上综艺让我更了解自己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9-07

综艺《元气满满的哥哥》正在湖南卫视播出。元气小哥队中,陈学冬的综艺感和聪明的头脑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陈学冬的真性情在节目中表现得淋漓尽致,足智多谋的他成为团队中的智慧担当。对此,陈学冬谦虚地回答道:“我只是会提前知道对方的想法或一些计谋。不管是智商还是情商,都要基于经验和经历的积累。”

出演过不少影视作品的陈学冬,凭借多部作品中的暖男形象深入人心。他表示,参加综艺节目更能了解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拍戏时我一直在演别人,而参加综艺节目是很自然地去做自己喜欢的事。”(《今晚报》9.6)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