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丰收喜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9-09

高树煜

如果,我们将我们的星球放到群星里,他太过于平凡。当我们拉近,走进广袤的农村,朴实无华的春风荡漾四季缤纷。回眸这片熟悉的热土,记载着源远流长的农耕历史!

这里,低矮的苹果树如同原始森林;这里,蔬菜西瓜应有尽有。日当午斜射大地,勤劳的农民播撒财富与希望。田野里交织的知了声,演奏着千年不变的农人心声!新时代的春风抚慰万荣大地,即将到来的丰收节奏响了幸福的序曲。

有多少未来需要讲述,有多少过去需要回眸。抓一把乡土,闻一下乡风,金秋丰满的田野见证农民的丰收。

机械化的进步带领时代风潮,日新月异的数字化证明时代的变迁。农业现代化创造果蔬丰产记录,历史似乎用过去证明未来可行,农民热血澎湃,这样的秋天是沉甸甸的。通过一个个农民奋斗史,证明这片土地如今的辉煌。

如今,面对这片深情的土地,乡村的基础设施掀起的进步思潮。农民的信心和勇气,在时代的大潮面前展露无余。乡村日新月异的变化,洋溢在每个农人的心里。农耕文明的薪火传递,就像一茬茬庄稼在田野绵延,见证着一辈辈人丰收的记忆!祖祖辈辈的传承,还有那种对粮食的敬畏,让我们要把饭碗牢牢抓在自己的手里。

丰收节承载着喜悦,记录了每一位农民的辛苦劳作,在这里有清甜可口的特产三白瓜,有长势良好的新鲜蔬菜,以及望不到尽头的苹果树。徜徉在金秋的田野里,沐浴在党的好政策的光辉里,汗水凝结的果实承载着农人的希冀!

这样的秋天是丰盈的,每一棵果树都怀抱着希望,沉甸甸的希望。面对这样的时代,我们在厚重的黄土地上用心书写新时代恢弘的篇章!

带着丰收的梦想,走过一个个飘香的果园,我深爱的故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