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落幕百余主持人集结致敬时代英雄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2

9月9日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推出的特别节目《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圆满落幕,节目五大篇章展现英雄群像,百余位主持人相聚总台一号演播大厅,集体致敬了白衣天使、武警官兵、抗洪战士等在和平年代守家卫国的“可爱英雄”。

特别节目不仅以有温度的故事展现了值得歌颂的平凡英雄,经典展品讲述、抗“疫”抗洪人员访谈、主题歌曲合唱和感人短片也轮番播演。在节目中,董卿访谈了刚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被授予“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的张伯礼院士与张定宇院长,他们道出了抗“疫”过程的心境,“疫病来了我们当然上前,职责所在”“我愿意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简单言语却令人无比动容。

节目也以英雄故事融合文艺汇演,再现了2020年那些感人的瞬间。杜江、陈乔恩、李治廷领唱歌曲《我们在一起》,用歌声传递着属于2020年的温暖。容祖儿、霍尊领唱《奉献》,“我拿什么奉献给你”道出了所有人对家国最深沉、执着的爱。张国立、郭晓冬、杨玏联合李梓萌、任鲁豫等主持人,在现场以诵读和动画的形式演绎了《火神山建设不完全手册》,以节目再现抗“疫”感人瞬间,以音符谱写对英雄们的敬意。 (《新快报》9.10)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