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 2020年度地方标准立项评审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01

电子报刊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7月29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运城市地方标准立项评审会。评审会专家组由市质检所、市农业农村局、市果业发展中心相关专家组成,负责地方标准的立项评审工作。

今年3月份,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我市地方标准的征集工作,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共征集到市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28个。该局经过查询对比已有标准,慎重筛选出25个项目入围评审。

会议强调,评审工作要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和效益原则,专家组成员要严把标准立项关,切实为我市选出一批高水平的地方标准,为我市经济及社会发展提供新动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