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市场监管局举行 巡回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01

电子报刊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 通讯员 焦乙卯)7月30日,市市场监管局巡回警示教育小组第3场警示教育宣讲活动在该局举行。活动中,山西省工商管理高级理论人才、太原理工大学现代学院客座教授秦文灿,以“前车之鉴、引以为戒”为主题作了专题讲座。市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队、特种设备检测所、食品药品检测所共25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筑牢市场监管队伍思想防线,7月下旬以来,市市场监管局成立巡回警示教育小组,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举行大规模巡回警示教育活动。活动预计举行10场次,受教育近3000人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