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市文旅局举行景区标准化智慧化建设现场观摩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3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7月27日,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在永济市举行了景区标准化、智慧化建设现场观摩会。

近年来,我市景区在服务和管理质量等方面有了较大提升,但一些景区在基础和服务设施方面依然比较薄弱。此次观摩会旨在落实《运城市A级旅游景区标准化、智慧化建设实施方案》工作要求,切实提升A级景区标准化、智慧化建设整体水平。观摩过程中,与会人员先后在鹳雀楼、普救寺和神潭大峡谷景区参观学习,3个景区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景区标准化、智慧化建设工作的完成情况和做法经验。

参与观摩的各县(市、区)文旅局、各景区代表表示,通过观摩学习,清楚了自身在标准化、智慧化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明确了推进工作的方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